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批成品油价格改革补贴拨付 10月底前将足额兑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安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9日,省财政拨付今年第一批农村道路客运、城市公交和城市出租车三大行业的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共计7.09亿元。省财政厅经建处相关人士介绍,发放油价补贴资金是为减少高油价冲击,保障客运市场稳定,维护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良性发展,第二批补贴资金大约在明年年初拨付。

  据了解,本次拨付的油价补贴资金中,农村道路客运行业拨付资金1.78亿元,以合法经营的农村道路客运车辆座位数为发放补贴依据;城市公交行业拨付资金2.23亿元,以合法经营的城市公交车辆标台数为补贴依据;城市出租车行业拨付资金3.07亿元,以合法经营出租车台数为发放补贴依据。

  目前,7.09亿元成品油价格改革补贴资金已全部下达至各市、县(区),为保证国家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省财政要求各地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开展补贴资金的拨付和兑现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在10月30日前足额兑付到每个受益者手中。(记者 冯珉 通讯员 江腾)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冯珉 江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