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平安H股大跌13.91% 领跌中资蓝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10月3日,本月第一个交易日,港股再次下跌失守17000点大关,截至午盘,恒指大跌4.95%,中资银行股保险股领跌蓝筹,其中,中国平安H股下跌13.91%,报38.05元。

  康宏证券及资产管理董事黄敏硕称:展望第四季走势,首关还看本月传统股灾月走向。由于近期股票挂钩票据及累计期权再度活跃,尤其是后者的操作及潜在风险,远较前者为高,当跌穿接货价后,投资者需要以高价双倍接货,这令大市破底的压力增加。

  恒明珠证券梁渊认为,目前市场处于“草木皆兵”的心理恐慌阶段,对外围的消息仍比较敏感,并且众多一些蓝筹股份均有非理性抛售现象,资金陆续在撤离。预计短期内大市会波动加剧,不排除有继续创新低的可能,在操作上仍是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