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CEO库克发文悼念乔布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ata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晨乔布斯不幸离世之后,刚刚接下苹果CEO重担的Tim Cook向团队发送了悼念乔布斯的电子邮件。

  全文如下——

  致团队:

  我有一些非常不幸的消息与大家分享。史蒂夫先生今天早些时候不幸去世。

  苹果公司失去了一位富有远见和创造性的天才,世界失去了一位伟人。我们更是失去了一位亲爱的朋友和一名鼓舞人心的导师。史蒂夫留下了一间只有他能够建立的公司和他的精神,这将永远是构成苹果的基石。

  我们正计划在苹果公司内部举行一个纪念史蒂夫不平凡的一生的活动,如果您想分享您的想法,可以通过电子邮件rememberingsteve@apple.com告诉我们。

  没有更多话可以充分表达我们的悲伤。很荣幸能和他一道工作,我们将继续他的事业和他的荣誉。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