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道明证券:英央行不大可能推出QE2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6日讯

  周四(10月6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横向盘整,目前交投于1.5450附近。

  昨日欧洲盘中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英国9月份服务业PMI由8月份的51.1升至52.9,远高于市场预计的50.8,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受提振短线大幅攀升30余点。

  英国央行6日会议上将公布利率决定,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虽然PMI数据的升幅不算大,但已是在8月份意外下降4点之后出现了反弹。在美国丧失AAA评级之后,英国市场投资者普遍惴惴不安,信心下降。

  道明证券指出,目前看,英国央行至少不大可能在6日宣布新的定量宽松措施,不过如果11月情况恶化,仍可能会考虑实施,预计在2012年2月底前的可能性较大。

  北京时间10:25,英镑/美元报1.54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