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动态:中国楼市有进一步下滑的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 蕭志朗, CFA (SFC CE NO:AMW596)

  投资市场消息喜忧参半。评级机构穆迪将意大利主权评级下调3个等级,从Aa2调降至A2。展望为负面,这意味着未来有可能遭进一步降级。然而,市场憧憬欧洲各国政府将对当地银行实施救助,西方股市昨日反弹。一些市场人士认为,对欧洲银行实施救助将需要高达2万亿美元的资金。英国、法国及德国股指猛涨3-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升1.2%,报10,940点。中国政府持续采取的紧缩措施已在中国楼市充分发挥作用。传统旺季9月份的楼盘成交量已出现按年降幅。政府已将一线城市的限购措施延伸至二三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