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调降美孚和雪佛龙评级至不及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周四发表报告,将石油业巨头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公司评级由之前的持平大盘下调至不及大盘。

  摩根大通分析师卢卡斯敏雅德(Lucas Minyard)在报告中指出,两家石油公司近期的股价变化都已经超过了石油价格的变动范围,也高于广泛股票市场和同业其他公司的表现,但是在现在来看,它们的股票“已经处于不那么值得追捧的位置”。

  卢卡斯敏雅德还在报告中将塔里斯曼能源公司和西方石油公司的股票评级由中立上调至超越大盘,并重申了对耐克森能源公司和赫斯公司的超越大盘评价。报告称,“我们认为,随着投资者寻求将资本投资在具有较高风险的行业内公司,以上四家公司相比同板块的其他企业,将会是他们的首选。” (孔军)

  本文提到的股票:$埃克森美孚(XOM)$,$雪佛龙(CV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