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矿业股领涨 英股收高4.02%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二大幅飙升,大宗商品价格反弹加上投资者风险偏好升温帮助推高矿业股,银行与保险股也为大盘提供了支撑。

  富时100指数上涨4.02%,报收5294.05点。其他欧洲股市也延续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末会议后的大幅反弹趋势。

  金银矿商Fresnillo暴涨超过10%,完全收复了上个交易日的失地。该股周二跌6.9%。

  除黄金和白银期货之外,原油、铜及其他大宗商品也大幅反弹。受此推动,英国石油公司(BP)上涨5.2%,矿业集团Vedanta Resources暴涨近12%。

  银行与保险股也表现强劲,因欧洲领导人有望扩大欧元区救助基金规模,并对这一地区最差的银行进行资本重组,尽管策略师们认为投资者信心仍可能摇摆不定。

  巴克莱银行(BCS)涨8%,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涨6.1%。保诚保险(PUK)涨4.9%。

  不过,即便是在本周的反弹之后,金融股仍低于他们今年高峰时期的水平。巴克莱股价从2月中旬的高位下跌大约51%。

  无担保短期贷款供应商International Personal Finance PLC暴涨近15%,摩根大通嘉诚将该股评级从“逊于大盘”上调至“中性”,主要是基于估值原因,因该股自8月初以来已下跌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