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国庆长假住宅总成交量同比下跌 二手房跌幅超5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刘德炳)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今年国庆节七天假期北京住宅成交总量为1039套,与去年国庆节七天假期的成交量相比下跌了22.8%,与今年9月份同期相比大幅下跌了62%。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七天假期,北京市新建商品房网签总量为908套,与去年国庆七天假期的成交量相比下跌了15%,与今年9月份同期相比下跌了近14%。今年国庆节七天假期,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31套,与去年国庆七天假期的成交量相比下跌了53.5%,与今年9月份同期相比则大幅下跌了92%。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分析认为,在供应层面,去年以来土地的大规模供应、高开工率增加了楼市库存,在需求层面,一方面以限购限贷为代表的政策极大地抑制了投资投机需求,另一方面购房者普遍处于观望态势,整个供求关系发生了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