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季度中国并购金额超百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中华区著名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研究机构清科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三季度,中国的并购市场在国内经济的平稳增长和产业整合的加速的有力推动下,延续了火爆增长的态势,并购活跃度再次打破记录,创下五年以来并购案例数新高。

  数据显示,在清科研究中心研究范围内,三季度中国并购市场共完成并购案例294起,同比增长102.8%,环比增长21.5%;披露金额的265起案例并购总额达103.3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并购金额76.26亿美元相比增长35.6%;与上季度并购金额136.28亿美元相比环比下降24.1%。其中,国内并购案例有246起,涉及金额48.18亿美元;海外并购31起,但涉及金额高达41.09亿美元,几乎与国内并购持平;外资并购有17起,涉及金额为14.1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