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集体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08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近期美国中西部温暖干燥的天气有利于收割工作的开展,芝加哥期货交易所7日玉米、大豆价格双双回落。此外,在全球小麦供给进一步扩大的预期打压下,小麦期价继续下跌。

  当日,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下跌5.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美元,跌幅为0.9%。小麦12月合约下跌8.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075美元,跌幅为1.4%。大豆11月合约下跌5.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1.5875美元,跌幅为0.5%。

  由于上周美国玉米净出口销售量远高于市场预期,印证了市场关于近期玉米价格大幅回调刺激需求回升的预期,提振玉米价格早盘上扬。

  但受到乌克兰取消玉米、小麦出口关税以及法国农业部当日将法国玉米产量预估值从上月的1410万公吨上调至1490万公吨的影响,午盘时玉米市场清仓力度明显上扬。

  由于近期美国中西部温暖干燥的天气大大加快了美国玉米、大豆的收割工作,部分交易员预估美国农业部将在下周发布的报告中将玉米亩产预估值上调2至3蒲式耳,令玉米、大豆期价承压。

  小麦方面,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美国南部大平原将迎来充足降雨,提升当地土壤湿度,有利于冬小麦早期生长。而法国农业部宣布将该国小麦产量预估值从3350万公吨上调至3410万公吨,全球小麦供给进一步扩大的预期令小麦价格承压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