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外围回暖 十月将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庆长假期间外围市场普遍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10月A股能否迎来开门红?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十月有望触底反弹

  申银万国桂浩明:10月份的行情应能期待止跌反弹。这是因为一方面现在欧债危机已经有了缓解的迹象,欧元区国家正在采取一些相对较为有效的措施。如果欧债危机哪怕只是暂时过去了,对于欧美股市来说也无疑是构成了利好支持,也有望为境内股市提供一个较为宽松的环境。其次,现在境内股市已经下跌很多了,许多股票的估值都是处于历史最低位。10月份还是可以期待的,相信触底后反弹还是有很大可能。

  或出现抵抗性反弹

  民族证券徐一钉:近期的调整中,多方力量似乎放弃了抵抗,磷化工等前期强势板块开始补跌,创业板、中小板个股也加速下跌,反映出大盘距离抵抗性反弹已不远。但这次抵抗性反弹不能改变A股市场的中期调整趋势,对这次调整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其调整幅度很可能远超预期。A股市场即将迎来的抵抗性反弹,只是这轮大级别调整中的又一次“途中休整”,或许目前沪指还处在自3067点开始调整的半山腰之上。

  今日绝处有望逢生

  大摩投资:连续缩量下跌后,市场出现超跌反弹的概率也在不断加大。虽然现阶段资金呈现出较为明显的避险倾向,我们认为这样继续缩量阴跌的情况不会成为常态。短期内多方资金有机会借市场超跌发起反攻的号角。周线上看,大盘自2826点开启一轮下跌,期间11个交易周仅一周出现上涨,成交量逐级递减,这种惯性下跌自1664点以来从没有出现过。简单的从月线的K线组合分析,十月份收阳线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