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认清方向,把握机会”——A股市场投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政府为了控制持续高位的通货膨胀水平,央行已多次连续加息和调高存款准备金,以缩紧银根、控制市场流动性;引发了中国A股市场出现了持续的阴跌,节前已经逼近去年最低的2319点。节后行情到底如何发展?是继续下跌?还是会如期出现反弹?已经成为广大投资者所关注的话题。【】

  2011年10月21日(周五)下午3点,嘉实基金首席培训师、电子商务部副总监简斌先生,将在中国经济网演播室与您在线沟通交流,现场解析四季度的宏观经济政策、投资策略、及市场热点,帮客户认清方向、把握机会。

  “欢迎广大网友注册、留言,就四季度基金投资的相关话题与简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本次注册并留言的网友将获得【中经证券俱乐部会员】资格,我们将为您提供丰富多彩的金融证券资讯、互动交流信息及沙龙抽奖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