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渤海证券:市场短期存在反弹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渤海证券周喜10月10日发布研报认为,就本周而言,国内因素依然是主导A股市场走势的关键所在。A股市场估值的整体提升空间依然不大。就中期而言,A股市场仍将运行在震荡探底的过程之中,三季报发布将成为四季度初A股市场所面临的主要压力之一,特别是部分高估值个股将因其不佳的业绩增速而承受较大的调整风险;但是,考虑到上周后半段外围市场的反弹以及国庆节前避险资金的回流,市场短期存在反弹可能。

  就操作而言,在估值提升空间不大且业绩增长承压的情况下,有效地保证资金安全依然是关键所在,市场的短期反弹并不支持投资者的大举进攻,仓位控制依然重要;同时在标的选择时,“估值现状的合理性”和“业绩增长的稳定性”依然是重要标准。具体而言,除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和生物医药等防御类品种仍值得关注外,与消费性投资相关的标的同样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如通信设备等行业;此外,建议投资者自下而上地从三季度预增个股中挖掘符合“低估值、稳增长”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