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证券:维持机械行业买入评级(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大证券日前发布研报认为,在弱市之中,具有明确利好预期的军工和智能装备板块安全边际更高,能够跑赢整体行业指数。给予维持对机械行业“买入”的投资评级。

  军工板块方面,研报看好受益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扶持的飞机制造业,以及具有明确资产注入预期的中国卫星、中国重工;在智能装备替代人工的投资主题中,研报重点推荐机器人、沈阳机床、林州重机和新研股份。

  研报本周推荐小市值品种,首推沈阳机床、中国卫星、中国重工、航空动力、机器人,次推新研股份、开山股份、松德股份、日发数码、林州重机。

  研报给出如下推荐组合:

  大市值组合:中国卫星、中国重工、中联重科、沈阳机床;

  小市值组合:机器人、新研股份、松德股份、开山股份、日发数码、林州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