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二创地量地价 反弹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视点:十一长假后 首日,众家期待的“开门红”无疾而终。沪深两市高开低走,震荡下行,终收地量新低小阴线。传媒、非金属少数几个板块飘红,军工、地产、煤炭继续跌幅在前,制造业、金融、地产等板块资金流出较大。涨跌停个股比例约为4:10,弱势特征不改。

  技术解盘:本轮调整行情中,9月13日两市首次同步地量地价,今日“霉”开二度,两市再现同步地量地价,均线系统延续空头排列,且短期技术指标均已超卖,周K线形态陡峭,有修复的要求。长假期间内外均无重大消息,我们坚持节前判断:预计本周先抑探底,后扬反弹。若有多头外力刺激,反弹力度和空间都将增大。

  新闻快线:1、发改委:9日零时起汽柴油价均下调300元/吨 。2、温州向央行申请1年期金融稳定再贷款600亿元。3、9月CPI将于本周五公布,预计仍维持在6%以上的高位。4、中央主导 文化产业大发展窗口期已至。5、传闻某券商清仓重仓股,导致恐慌。整体空气依旧,局部热点难激发市场人气。

  策略提示:节前最后一日建议投资者渡长假,等新低,待反弹。长假已过,新低继出,无论从政策面还是技术面,我们依然没有找到做多的理由,但有一点是确定的: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随后操作中,改防守为试探性建仓,建议投资者三分之一仓位逐步逢低买入水利、新材料、文化创意产业等潜力板块,等待反弹。(齐鲁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