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博览会10月盛放济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舜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成功举办之后,秉承百年历史、执着锐意创新的交通银行金融盛会---沃德财富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在山东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当天上午将举办 “金耀交行?黄金财富万里行”投资者见面会;下午为沃德财富论坛。届时,来自国内政府、金融行业、企业界的学者及名流,将与交行客户一起,领略沃德财富、交银理财、快捷理财等卓越的个人客户品牌、产品和服务,倾听诸多金融权威人士对变革时代下财富增长问题的独到见解。

  在上海博览会上,交通银行行长牛锡明曾表示:作为国内较早开展财富管理业务的金融机构,交通银行一直致力于深耕个人财富管理这片“沃土”,围绕财富创造、财富增值、财富保障、财富利用和财富转移等财富管理的全流程,着手构建财富管理的产品和服务平台,体现出了尊重财富、对客户负责的社会责任。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成功举办,论坛曾邀请厉以宁、樊纲、姚景源、但斌等众多来宾,对当前经济形势和政策取向进行解读;在如何树立健康的财富精神、如何开展科学的财富规划、如何选择恰当的财富管理手段等方面给公众带来有益的启示。

  据介绍,“沃德财富”是交通银行传承百年底蕴、整合全行资源,以金领、专业人士、私营业主等高端人群为目标客户,精心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此次山东站财富论坛的举办正值交通银行推出“沃德财富”服务五周年之际,将邀请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的领导、金融界人士、经济学专家、投资界专家,以及各行各业中的知名人士,剖析最新金融形势,探讨中国财富管理业务。论坛将携手中高端客户群,审慎呈现中国中产阶级对“财富管理”的理解和认知,共同探讨在中国当今的经济形势下所面临的财富创造、财富增值、财富保障、以及如何发挥财富应有的价值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