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金增持四大行救市 新一轮牛市或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报道,中央汇金公司自10月10日起已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工、农、中、建四行股票,并继续进行相关市场操作……

  受隔夜外盘连续大幅影响,今日两市纷纷高开。随后受益于政策扶持的新疆板块率先发力上攻,而传媒娱乐板块紧随其后,领涨两市。然而好景不长,金融、地产先后跳水,致使两市承压走低,其中沪指跌破前期低点,再创调整新低。好在两板块及时止跌企稳,两市随后小幅回升,在此过程中,石墨烯概念、三网融合概念、河南区域概念表现活跃。午后,基础化工表现活跃,一度带动两市人气回升,而受益油价下调的交运板块和燃气板块也表现抗跌,逆势走强。无奈地产股继续杀跌,受其影响,稀土永磁、煤炭等前期强势品种纷纷跳水,沪深股指亦再创下调整以来的新低。

  【行情资金】

  截至收盘,上综指报收2344点,跌14点,成交398亿;深成指报收10176点,跌115点,成交310亿。

  主力净买入的板块是:建材0.26亿、木材家具0.25亿、机床设备0.15亿、饲料加工0.11亿、橡胶制品0.11亿

  主力净卖出的板块是:银行4.70亿;房地产2.82亿;酒饮料1.80亿;证券期货1.57亿;工程建筑1.5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