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金增持有助维稳 超跌股或存在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金昨日宣布增持四大行,对大盘企稳有一定利好作用,我们认为超跌股或存在一定投资机会。

  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高开走低的格局。这一方面说明了短线做多能量释放过急,市场缺乏后续的跟风买盘。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各路资金对汇金增持能否改变A股市场的运行趋势有着较大的分歧。毕竟汇金增持只是提振了市场的信心,但对于新股发行节奏、货币政策取向等因素并未有实质性的改变。所以,这不利于多头发起新的攻击行动。不过,毕竟汇金的增持表明了态度,因此,市场的抛压会有所减弱。也就是说,市场的短线下跌趋势将会得到改变,个股行情机会将会有所活跃。

  盘面显示出,小盘股、次新股等近期跌幅较大的品种明显有资金的参与,说明市场对超跌股有着一定的投资激情。故建议投资者可以按照超跌、三季度业绩等主线寻找短线投资机会。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