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联合证券并购重组动态-轻纺城拟增发揽入两大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2: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期并购重组动态概要

  本期统计区间为 2011.9.26~2011.9.30,分析了沪深两市47支股票的并购重组动态信息(本报告搜集信息均来源于上市公司公开发布的公告)。其中处于停牌状态的有25只,正常交易的有22只。

  本期并购重组重点案例

  轻纺城(600790):根据轻纺城和开发公司于2011年9月26日签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资产框架协议》,本公司拟向开发公司收购由其持有的东升路市场和北联市场资产及相应的预收租金、保证金等款项 ,该等资产预估值约为22.30亿元,其中14.76亿元以向开发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作为对价,标的资产价格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价值的差额,由轻纺城以开发公司注入资产招商取得的预收租金进行支付,预计该等预收租金足以支付现金对价,如预收款项不足,公司将自筹解决。

  并购重组重要资讯

  * ST 力阳拟购资产遭突击入股

  中国证券网9月29日报道: 在宣布将联创光电持股摒除在外、仅收购厦门宏发部分股权后,备受外界关注的*ST 力阳资产重组一事如今再现“另类”运作手法。联创光电今日一纸提示性公告显示,公司参股企业厦门宏发(即*ST 力阳重组拟购标的资产)的部分股东,于近日以现金8862万元的价格认购了厦门宏发1050万股,厦门宏发已于9月27日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ST 博元重组拟变身光伏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9月29日报道:曾经拥有华源制药、*ST 源药、浙江凤凰、S*ST 源药、ST 源药、*ST 华药等简称的重组专业户ST 博元,再度以崭新的形象回归市场。

  在整整停牌了2个月后,ST 博元公告重组预案,公司将彻底转型为光伏电池企业。

  (华泰联合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