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证券:看好四季度农业股行情(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2: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招商证券黄珺日前发布农业2011年四季度投资策略,看好四季度农业股行情,尤其是行业景气度向上的饲料业、受益产品价格高涨的禽类养殖、业绩回升与政策利好双重刺激的种业,以及将受益于疫病不断爆发,且估值偏低的动物疫苗行业。并给予维持对农林牧渔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

  策略认为,在大盘持续弱势,在市场大环境明显好转之前,应继续以防御为主,可重点关注饲料、禽类养殖、种业等四季度的热门行业中业绩增长确定的龙头公司,各子行业投资策略如下:

  饲料行业景气高峰一般比养殖业滞后半年到一年,明年全年将持续景气,推荐新希望、大北农;

  养殖方面,受鸡疫病影响导致供给不足,禽类养殖的上升周期将持续更长时间,禽类公司业绩仍有超预期的可能,建议买入估值偏低、成长性确定的圣农发展;

  种业四季度将进入销售旺季,而且年底有各项支持政策密集出台的预期,有望迎来业绩回升与估值修复的双重利好,推荐隆平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