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燕之屋出席中网慈善酒会(组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竞在其中,网聚天下”,10月3日晚,燕之屋应中网赛会主办方邀请出席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中网慈善酒会。晚宴上正征战中网的郑洁、沃兹尼亚奇、斯托瑟、特松加等知名网球明星悉数到场。

  此前,燕之屋经严选成为2011中网燕窝产品全球官方唯一指定生产商。时值国庆黄金赛期,作为赞助商代表燕之屋高层一行观看了部分比赛,参加了中网举办的晚宴盛典。期间,燕之屋高层还与中网等体育界人士会晤,积极商谈体育营销事宜。

中网组委会秘书长张雅宾先生(中)与燕之屋高层见面合影

燕之屋黄健总经理与当晚人气网球球员郑洁(左)合影

黄健总经理与2011美网冠军军斯托瑟(右)合影

  晚宴上除网球球员外,还有各界体育明星到场,图为黄健总经理与“跳水皇后”高敏(左)合影

  据了解,燕之屋被指定为“官方全球指定燕窝营养品唯一供应商”,是国家顶级体育赛事首次接受燕窝品牌赞助。中网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尽管前一段燕窝行业经历了血燕风波,但经过严格评审,燕之屋的燕窝产品符合运动员健康食用标准,燕窝产品对运动员的营养补充有很大的帮助。

  免责声明: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