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金公司:看好陕鼓动力和杭氧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金公司分析员吴慧敏、张松10月11日发布机械行业周报认为,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预期影响,板块短期内缺乏显著上涨动力,长期上,建议投资者持有业绩有保障、资金实力雄厚、综合竞争力较强的行业龙头公司。

  研报认为,轨道交通装备板块2011年平均市盈率估值为10.2倍,受政策制约,行业发展仍面临不确定性;煤炭机械A股郑煤机2011年市盈率估值为14.6倍,H股三一国际和国际煤机2011年市盈率分别为17.7和17.2倍,建议防御性持有。

  研报认为,作为高端工业装备行业中业务模式转变的典型代表,看好陕鼓动力和杭氧股份的竞争力和跨周期成长能力,建议继续持有,并考虑逐步逢低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