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小肥羊已向购股权持有人发行2.2万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10月11日消息,小肥羊(00968)宣布,就 Yum! 拟将公司私有化的有关购股权计划,已向若干购股权持有人发行2.2万股小肥羊股份。

  小肥羊发布公告称,有关 Yum! 拟将公司私有化的有关购股权计划,若干购股权已获行使,公司自9月14日起已向若干购股权持有人发行2.2万股小肥羊股份,行使价为每股2.11港元,而未行使的4.32万份购股权,已因若干购股权持有人离职注销。Yum! 现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27.10%。

  公司提醒,Yum! 的收购建议及相关的购股权计划并未作实,未必生效,倘计划不生效,Yum! 将会就其于公司的持股权益研究各种可选方案,并可不受收购守则的约束,出售其于公司的权益。

  公司透露,9月14日至今,根据小肥羊购股权计划授出的未行使小肥羊购股权数目,已由1,618.35万份减至1,611.83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