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短线欧元高抛低吸 多头需做好减仓护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债危机虽然得到利好消息支持,但我们目前还不能掉以轻心,还得密切关注被延迟的欧盟峰会。因为ESFS扩容方案还没最终拍板,目前还有斯洛伐克和马耳他尚未表决,昨日,斯洛伐克执政联盟仍未能就批准EFSF扩容方案达成协议,四党执政联盟中的自由稳定党领导人理查德.苏利克周一重申将阻挠这一方案通过,这为“拯救”欧洲增添一未知数。

  日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涨,因MACD指标及随机指标均看涨;抛物线止损反转指标昨日在触及1.3548美元后发出看涨信号。阻力位看1.3698美元,欧元/美元汇价处于9月15日与9月28日下降趋势线,多方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我们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

  小时图显示,昨日欧元兑美元上涨力道猛烈,今日亚洲早盘开始出现回落,从云图中来看,短线仍处于上涨趋势,密切关注上方1.3700一线阻力位,如果今日此一线被突破,那么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操作上今日慎防欧元多头获利了结,有走出双顶回调至上行通道中,因此,多头持仓者可以适当减仓或做护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