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康佳“笑纳”退税红包 机构踊跃买入30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同样是因为税收,与煤炭股因新资源税即将实施而大幅下跌相比,深康佳则显得十分幸运。公司于昨日公告收到退税2757万元,其股价不惧大盘高开低走的不利形势,强势上涨近7%。数据显示,当日有3家机构买入该股,合计买入金额3065万元。

  昨日深康佳在14点之前的走势和大部分股票没有不同,随大盘高开后展开震荡,并未显示出强烈的上攻意愿。但14点之后,却有资金持续买入该股,股价随之迅速走高并一度冲击涨停。至收盘时,深康佳涨幅收窄,但仍上涨近7%,居当日沪深A股涨幅榜前列。

  交易所信息显示,当日有3家机构买入深康佳,合计买入金额3065.04万元,占当日该股成交总额38.76%,其中买入金额最多的一家机构买入2293.22万元,接近当日成交总额的三成。卖出该股的主要是营业部席位,但金额相对比较小。

  分析人士认为,当日深康佳公告称于9月29日收到嵌入式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2757万元,是刺激该股上涨的重要原因。然而,从公司中期每股亏损0.16元的糟糕业绩来看,退税计入三季度利润带来的每股2.3分的收益属于杯水车薪,并不能对公司业绩产生多大影响。如果没有其他因素支撑,后市该股的强劲上涨势头或难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