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任命许伟扬为资金及证券服务部中国区及大中华区主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慧晶

  昨日,摩根大通宣布任命许伟扬(David Koh)为资金及证券服务部中国区主管、资金服务部大中华区主管。他将主要在北京办公,并分别向摩根大通资金及证券服务部亚太区首席执行官Tom DuCharme及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首席执行官邵子力汇报。

  许伟扬将负责资金服务部及全球证券服务部在中国的客户服务、销售、产品及运营等情况;同时作为资金服务部大中华区主管,许伟扬还将负责对进入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摩根大通全球、区域及大型的美国本土客户提供支持,以帮助他们在这些地区拓展商机、积极发展。

  在加入摩根大通之前,许伟扬曾在德意志银行任职四年,担任德意志银行全球交易银行中国区主管,及企业现金管理部贸易融资大中华区主管。此前,许伟扬在汇丰银行任职近15年,并分别在美国、英国、中东、中国、香港及新加坡担任一系列管理职务。

  摩根大通资金及证券服务部亚太区首席执行官Tom DuCharme表示:“此次任命许伟扬担任这两项重要职位,将深化摩根大通对客户的关注度,并跨越两岸三地市场提供无缝式客户端体验,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竞争日趋激烈和复杂的全球商业环境中,更为简单、便捷地拓展业务。”

  近期,摩根大通还宣布了一系列涉及地区、国家及产品级别的任命,包括任命Abdul Raof Latiff为东盟资金服务部主管; 任命Nadia Schiavon 为澳新资金服务部主管;任命David Li为摩根大通资金及证券服务部亚太区流动性业务主管等。

  随着摩根大通不断扩大亚太区域版图,其在2011年前三季度资金及证券服务部亚太区员工人数不断增长,目前拥有约400名金融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