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自主开发"FR-4覆铜箔板的功能化开发"技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凭借20多年覆铜箔板生产、研发的经验,不断开拓创新,积累技术资源。依托企业技术中心和生产中试基地的技术支持,该企业自主开发的科研项目“FR-4覆铜箔板的功能化开发”已经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果,并且核心技术已全部实现了科技成果转化。该项目的主要核心技术采用国内大学的多项专利成果,通过企业自行设计开发,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加工工艺。该项目主要产品FR-4覆铜箔板,具有优秀的综合技术性能,以及优良的技术兼容性,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该类产品技术指标先进,属于国内领先水平。

  该项目的开发很好地推动了我国国产FR-4覆铜箔板技术的发展,推进了国内市场的以科技为主导核心力的良性竞争模式,同时也为企业自身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技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