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太股市转跌为涨,脱离盘初低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2日讯

  周三(10月12日)亚太股市各地方股指转跌为涨,脱离盘初低点,但在美国铝业发布令人失望的业绩报告,且泰国遭遇洪灾后,澳大利亚资源类股下跌。

  香港恒生指数涨0.6%,上证综指大涨2.2%,日经225收窄跌幅,跌0.3%,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跌0.5%,韩国首尔指数涨0.4%。

  周二(10月11日)斯洛伐克议会未能通过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容议案,EFSF在发挥新效用之前的最后障碍仍未消除,但投资者对此保持谨慎。

  IG Markets的Jason Hughes表示,预计本周末斯洛伐克将在第二轮投票中通过EFSF扩容议案,并称“目前市场似乎对能稍作喘息表示欢迎。”

  IG Markets驻澳大利亚分析师称,“只要欧洲能提供欧债危机解决方案,且美国第三季度财报基本与预期一致,那么随着年末的临近,股市料上涨。”

  北京时间13:21,日经225指数报8745.04点,跌0.33%;恒生指数报118255.2点,涨0.63%;韩国Kospi指数报11802.45点,涨0.41%;上证综指报2399.18点,涨2.16%;澳大利亚标准普尔/ASX 200指数报4203.3点,跌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