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吞没阴线现买入良机 港市望短阶跟随走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收报18255.23点,上涨113.64点,涨幅0.63%。

  今日注意到内地股市呈现整体异动,权重股带动盘面大幅度回升,上证指数早盘涨幅逾2%,并有进一步扩大的态势,该走势带动香港市场整体回升,并再次收复了18000点。在昨日高开低走后,今日盘面再度回升,该格局表明市场信心在短阶段被中央汇金买入信号发出后呈现了变化,市场逐渐呈现了乐观情绪。加上早盘恒指对之前的跳空缺口进行了回补,因此可判断恒指段阶段在18000点位下方整固有效,近期有望试探上方18750点压力,投资者可采取轻度持仓策略。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29家,平收4家,下跌14家。其中中国铝业领涨,早盘涨幅为4.00%,中国平安、中国联通、腾讯控股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3.33%、3.01%和2.82%。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中国智能交通以31.76%涨幅列名第一。田生集团、嘉利国际、恒都集团分别以29.69%、25.00%和19.30%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昨日午盘盘前推荐的中国智能交通(HK1900)今日列名香港市场涨幅榜第一。

  注意到英皇钟表珠宝(HK0887)最近交易日呈现了高位整固格局,且早盘的向上突破显示该整固有效,有望向上试探1.22目标位,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1.12元,收盘价破位1.05元止损,卖出位设置1.22元。

  之前交易日推荐的大庆乳业(HK1007)在达到目标位后,最近交易日呈现了1.30高位的整固迹象,投资者仍可继续持有或买入,推荐买入价位1.32元,收盘价破位1.24元止损,上调该股目标位至1.45元,第二目标位至1.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