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股料低开,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及欧债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2日讯

  周三(10月12日)欧洲股市料低开,英国富时100指数料低开36点,法国CAC40指数料低开17点,德国DAX指数料低开39点。

  消息显示继斯洛伐克议会否决EFSF扩容投票之后,斯洛伐克内阁将进行重组,并举行第二轮投票表决,据透露,第二轮投票获得通过的可能性较高,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周三美国参议院否决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业提案,引发经济前景担忧,风险厌恶情绪升温,打压欧元以及其他风险货币在亚市早盘出现一波快速下跌。此外,美国参议院通过涉及人民币汇率法案,给市场信心带来拖累。

  今日关注稍晚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欧盟于今日提交的欧洲债务危机解决方案。

  经济数据方面,关注:

  14:45 法国 8月经常帐;

  16:30 英国 9月失业率;

  17:00 欧元区 8月工业产出;

  20:30 加拿大 8月新屋价格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