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永涉嫌协助雷曼欺诈再遭新泽西州起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新泽西州政府已再次起诉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涉嫌协助雷曼兄弟公司进行财务欺诈。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周二报道称,新泽西州政府上周五向联邦法院提交了修改后的起诉书,指控安永帮助雷曼兄弟公司隐瞒其真实的财务状况,导致该州养老基金管理人在被误导的情况下购买了雷曼的股票和证券。起诉书称,作为雷曼的独立审计师,安永在2008年7月就雷曼是否遵守会计准则做了虚假陈述。

  该报道称,在雷曼兄弟破产之前,新泽西州投资部门最终向该公司投资3.85亿美元,并因此而蒙受了超过1.92亿美元的损失。

  安永发言人查理-柏金斯(Charlie Perkins)表示,该公司一直循规蹈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