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公司首发申请获发审委通过 两公司未通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2日讯 中国证监会周三公告称,在发审委今日召开的2011年第223次、224次工作会议上,审核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烟台招金励福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则未获通过。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5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亿股。公司专业从事丙烯酸、丙烯酸酯、甲基丙烯酸、颜料中间体、丙烯酸酯高分子乳液、高吸水性树脂(SAP)及其他丙烯酸酯下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浙江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266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0667万股。公司专注于反光材料、反光服装及反光制品的研发、设计及生产。

  烟台招金励福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贵金属电镀化工材料和键合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金盐、银盐、氰化银及键合金丝等。

  陕西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炸药生产的企业之一。根据中国民用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的统计数据,2010年,公司工业炸药产量位于行业第六位。(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