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欧洲消息利好 美股大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尾盘大幅上扬,道指年线转阳,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攀升。由于预计欧洲将能对付债务危机,市场情绪乐观。

  美东时间10月12日15:09(北京时间10月13日03:0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5.53点,报11571.83点,涨幅1.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05点,报2612.08点,涨幅1.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85点,报1213.39点,涨幅1.49%。

  道指30成分股全部上涨,其中华特迪士尼(DIS)上涨5.2%。

  道指成分股美国铝业(AA)下跌0.7%。周二盘后,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盈利不及预期。

  标普500指数在过去7个交易日内已有6日上涨,金融板块涨幅领先。

  投资者们正在等待欧盟主席巴罗佐定于周三晚间宣布的重新资本化建议,对于欧洲银行资产重组计划将有更多动作的预期使得市场情绪明显好转。

  欧洲消息面,斯洛伐克正准备针对修正后的欧元区金融稳定机制(EFSF)方案重新进行投票。斯洛伐克是欧元区17国当中最后一个对该方案进行投票的国家。据报道,斯洛伐克各党派已经达成协议,将批准扩大EFSF规模。

  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美联储公布了9月20至21日议息会议纪要,纪要显示部分理事希望保留采取QE3的选择。美联储在上次会议后宣布了“扭曲操作(Operation Twist)”计划。

  国际能源署周三下调了2011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