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齐鲁证券:绝地长阳吹响多头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视点:周三沪深两市创新低,出长阳,同放量。盘面呈现近四十只个股涨停,热点全面开花的全面普涨格局。金融、传媒、石油板块涨幅均在4%以上,并多板块资金流入。

  技术解盘:绝地长阳吹响多头集结号。一根长阳收复两条均线,阳包阴也极大激发了市场多头人气。沪指胜出前底2319点仅一点,便吹响多头集结号,盘口也说明多头逼不及待欲发起反攻。昨日我们提示:破新低临近变盘,并坚持本周先抑后扬观点,得到市场验证,相关理由不再重复。今日看,KDJ底位金叉,SAR发出买入信号,多个短线超卖的技术指标均有所修复,反弹有望延续,反弹的第一目标位应在前下跌平台附近。

  新闻快线:1、美参议院不顾国内外强烈反对投票通过货币汇率法案。2、农产品(000061)价格连涨 9月CPI难别6时代。3、证监会人事调整大幕开启 最高将涉及副部级高官。消息面平静。汇金“一棋”,已变盘局。

  策略提示:昨日我们说过: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并建议投资者三分之一底仓,并逐低加仓待反弹。节前预设的投资策略目前已逐一实现。新低长阳后,股指整固更为重要,因此,预计未来两日股指将以震荡为主。若没有后继利好及量能支持,则继续保持一半以下仓位,超跌类个股及防御性品种仍是首选,并做好高抛低吸滚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