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行情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玖福投资组合

  10月11日晚,美国会参议院通过了《2011年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但出人意料的是,人民币兑美元周三不升反跌,甚至一度跌至日交易区间下限,至6.3916元,较央行设定的中间价高0.5%。

  如此诡异的走势在A股更是演绎到了一个登峰造极的地步。周二在周边市场全线大涨、中央汇金增持四大行的重大利好背景下,主力奋力打压,这在中石油身上表现得尤为突出。A股高开低走,再创新低,一根大阴线劈头盖脸砸下。

  周三,周边股市小幅回落,消息面也没有进一步的利好。于是,早间主力再度动用中石油砸盘,A股市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跌破前期2010年7月2日的2319的低点,正在散户们慌不择路的时候,在金融股的领衔拉升下,指数掉头转向,步步攀升,直至收盘,以大幅飙升71点收盘于2420点。印证了不破不立的道理。

  从大盘日线上看,这个放量长阳线意义重大。其一表明多头终于展开绝地反击,成交量的大幅放大表明进场资金

  逐步活跃,其次是双针探底2319点后获得实质性支撑,这让后期的反攻更为有力。

  短线看,周五将公布3季度及9月宏观经济数据,这是大盘近期的一个重要的不确定性因素,会对快速上涨后的市场造成一定压力,但如果后市成功突破下降通道,10月行情将正式展开,底部将得以确立。

  10月行情初期将呈现估值修复机会,前期跌幅过大、估值明显偏低的个股机会更大一些。第二阶段才是寻找成长主题的机会。海明执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