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半日涨0.5% 受小企业扶持政策提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3日讯 A股市场周四早市小幅收高。中国国务院公布了一系列支持小企业发展的措施,令市场憧憬政策将开始放宽,中小盘股受此激励强劲反弹。

  上证指数半日收报2432.19点,涨0.50%;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0531.74点,涨1.01%.深沪两市半日共成交934亿元,较昨天放大近三成半。

  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除银行业表现疲弱外,其余行业全线向好,传播与文化、钢铁、有色金属、农林牧渔等行业涨幅均超过2%.

  中国国务院周三晚间出台一系列政策,加大对小型及微型企业的信贷支持和税收扶持力度,包括提高其增值税和营业税的起征点,延长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政策至2015年底并扩大范围,允许商业银行适当提高对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不良率的容忍度等。

  上述政策类似于定向放宽货币政策,引起了市场对于政策松动的期待。(全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