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金融股提振煤炭股杀跌 沪指放量涨0.16%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受汇金公司增持四大行股票及美股大涨影响,今日两市大幅高开,沪指一度重新站上2400点整数关口,金融股强势走高,提振大盘。两市各板块全线飘红,A股上演咸鱼翻身。但是,好景不长,市场出现回调,煤炭板块领跌,盘中一度跳水;其它板块指数跟随走低。两市股指震荡回落,深成指尾盘翻绿。

  午后,两市跌势未止,继深成指之后,沪指盘中翻绿。利好只支撑了半天行情,市场疲弱态势难以靠一剂良方扭转。开盘时满盘皆红的行情一去不复返。3G、家电、军工等板块跟随煤炭杀跌,沪指再创新低,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尾盘两市股指出现一波回升,大盘红盘报收。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

  截止收盘,沪指报2348.52点,涨3.73点,涨幅0.16%,成交642亿元;深成指报10065.47点,跌105.28点,跌幅1.04%,成交496亿元。

  在盘面上,金融板块的放量走强,遭遇煤炭股持续杀跌,导致大盘未能走出像样的行情。券商、保险、银行、水泥、陶瓷等板块领涨;煤炭、家电、军工、3G、酿酒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今日消息面上,中央汇金公司自10月10日起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工、农、中、建四行股票,并继续进行相关市场操作。对A股形成利好;另外,昨夜美股大涨亦提振A股。利空方面,资源税从价定率全国启动,原油天然气税率5%-10%。该消息对资源类板块冲击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