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黄金白银反弹无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679白银32.57 Au(T+D): 347.2Ag(T+D): 6911

  行情速递

  昨日黄金收盘1676,上涨0.8%,白银收盘32.58,上涨1.6%。

  黄金

  长线趋势:黄金在9月22日大阴线连续下破1750和1680多头生命线后,已经宣告中线走弱,随后从低点1600附近逐渐反弹,到昨日,仍然在1700之下,这里是行情强弱的一个分界点,在未突破之前,总体仍处于空头阶段。

  长线方向︰空头,压力1700

  短线趋势:

  黄金在大跌后小时图上形成小幅向上的调整浪,目前在1700附近已经构成压力,但由于下方1600有支撑,总体处于小幅震荡盘上阶段,由于10月11日的下跌没有下破1657的空头确认点,因此在小幅震荡后再次向上,目前从1602向上有一条上行趋势线,目前位于1674附近,而1673也正是多头止损点,目前观察此线支撑。下破后行情可能有向下形成趋势下跌的可能。

  目前操作方向:观望 激进者在10月12日突破空头止损1674后小仓位做多,多头止损1673

  白银

  长线趋势:白银日线大阴线破位后,中线走势趋弱,目前基本上处于弱势震荡状态,在33.4即9月27日高点已经形成强力压制,在盘整震荡后行情仍有向下趋势。目前非美货币日线已经达到上升的极限,因此预计将面临调整压力,受此影响,白银与黄金也可能上升空间有限。

  长线方向︰空头压力 33.4空头止损36。

  短线趋势:

  前日在突破31.95后行情进入多头波段,昨日突破32.5的箱体上限,但随后多头并未大幅拓展上升空间,而是在之前的箱体上限附近盘整,曾一度考验多头止损32.4,但受此支撑开始反弹,目前价格位于32.6附近,继续观察多头止损32.4的支撑情况。(盘中变化见我行易汇通即时策略)。

  即时策略操作方向:观望 激进者在突破空头止损31.95后小仓位做多,入场点:32.17入场日期 10月11日多头止损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