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独家汇评:美元再度下跌 套息交易活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借助中国股市的上扬以及欧元区良好的工业产出数据,昨日行情的发展超过了本人的预期,美元的跌势不仅再度扩大而且对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的跌势比想象中要顺利很多。这不仅证明了亚太股市上涨对行情所发挥的作用,也预示着美元有望今后两到三个交易日将继续维持着跌势。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虽然在昨日盘中受到了前期高点76.70这一价位的支撑而有所停滞,但美元指数的下跌行情却已经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人们对未来美元走势的担忧,这也使得多空消息的天平进一步倾向了欧元多头的一方并有助于欧元、澳元等风险货币再度走高。

  风险货币的上涨有助于套息交易活跃。从盘面的变化情况来看,USDJPY、AUDJPY和GBPJPY等品种的活跃度开始提高。操作上也可以重点关注这一领域,如果美元指数能够在下跌100点的话,上述品种有望出现200点以上的涨幅,这对短线交易而言是非常大的机会。当然,在具体交易的过程中也要结合好时段并设定应变的防范措施。今天晚间,美国将要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该数据的表现对于盘面的变化会起到一些影响。如果数据向好,那么将有助于美股上涨,进而最终推动套息交易板块继续活跃。

  操作提示:

  黄金(GOLD):昨日黄金在盘中一度试探性的突破了20天均线的反压,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突破1700整数关。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黄金继续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关注1700到1655这一区间的突破方向并采取追涨杀跌的策略。

  欧美(EURUSD):欧元昨日一度触及1.3830一线,整体涨势得以扩大。随着消息面的好转预计这一涨势还会延续下去,操作上还是建议重点留意欧洲时段的机会,一旦再度突破1.38可以考虑追多。

  澳美(AUDUSD):由于就业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早盘澳元再度冲高至数日的高点。利好数据将有助于澳元维持并扩大短线的涨势,操作上可以继续持有澳多单预计短线有望突破1.03。

  镑日(GBPJPY):镑日昨天扩大涨幅并突破了阶段性的底部区域,这意味着阶段性的调整已经结束,后市有望迎来一轮较为持续的上涨行情,如果股市能够维持稳定,预计本轮行情有望收复125一线。

  道指30期货(US.30):近期道指已经连续多个交易日出现上涨并化解了前期岌岌可危的局面,这一变化有助于市场形成新的向好预期。如果今晚初请失业金人数能够向好的话,未来美股有望进一步扩大短线涨幅。

今日关注:

  20:30加拿大、美国贸易数据

  23:00美国原油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