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投证券:贵州茅台有望迎来高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投证券12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贵州茅台(600519)将中档酒(低度茅台+系列酒)重新定位为重要的利润增长点。今年公司新推档次较高的汉酱(终端价699)极大地完善了系列酒的产品体系,且传统系列酒(王子酒、迎宾酒)提价40%,完成系列酒重新定位的第一步。基于公司的品牌优势及路径依赖,看好汉酱的发展,其上市以来铺货顺利,销售情况良好,二次消费率约20%,预计全年销售500吨,随着品牌投入加大,有望迎来高速增长。传统系列酒短期铺货实现增长无忧,长期持续增长值得密切跟踪,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7.99元、10.15元、12.67元。

  截至13日收盘,贵州茅台报192.07元,上涨0.02%,年初至今上涨16.33%(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