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看好业绩 机构买入欧菲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市场继续反弹,虽然大盘仅小幅收涨,但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表现抢眼。中小板个股欧菲光被机构认为在2012年和2013年将迎来业绩释放期,获得资金关注。龙虎榜显示,昨日欧菲光涨停,被两家机构席位净买入。

  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欧菲光昨日被两家买入机构席位合计净买入1107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10.56%;被一家卖出机构席位净卖出195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1.86%。欧菲光昨日震荡上行,至尾盘封住涨停。

  欧菲光是全球红外截止滤光片龙头企业,近两年积极介入触摸屏业务,在纯平触摸屏细分市场,公司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之一。从行业发展状况来看,据专业机构DisplaySearch 预测,受消费电子产品如手机、平板电脑等驱动,全球触摸屏模组需求持续旺盛,预计2017年全球触摸屏模组需求将达到239 亿美元。

  机构分析认为,总体来看,触摸屏模组的需求高峰仍然在延续,欧菲光全力投入触摸屏生产,将会抓住未来几年行业快速增长的契机。通过对产业链进行调研得知,欧菲光前期良率偏低的情况正日渐改善,四季度欧菲光的整体业绩有可能出现较好的变化。预计在今年下半年良率爬升较快的情况下,明年的情况应较为乐观,同时公司进入三星的供应链也为以后出货打下基础。

  机构分析认为,2011 年是公司经营转型的一年,2012年至2013年将是公司业绩大规模释放的时点。快报记者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