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债收盘】股市上涨失去动能,美债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4日讯

  美国债市周四(10月13日)价格上升,因股市上涨失去动能,摩根大通(JPMorgan)公布的业绩不良,以及投资者担忧欧洲银行资本重组。

  纽约的Samson Capital Advisors首席投资经理Jonathan Lewis说:“我们今日看到的是股市走弱,债市走强的典型;除过去几天股市上涨和债市下跌外,并没有实质性的经济基本面支持今日的走势。”

  美国财政部标售的130亿美元30年期国债买方需求稳健,得标利率录得新低,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该期限国债价格进一步上涨。

  法国巴黎银行驻纽约的利率策略师Suvrat Prakash表示,多数投资者相信欧债危机会得到遏制,但是市场对国债仍持看空态度,“在过去的一周,负面消息不断,今天只是没有负面消息,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缓和”。

  周四的美国债市没有对本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的数据作出反应。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该报告预示着经济稍晚正面,一般会导致国债市场价格下跌。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1万人,至40.4万人,预期为40.5万。10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下降0.7万人,至40.8万人,创8月中旬以来最低。

  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盘涨1/32,报99 22/32,收益率报0.281%;5年期美国国债收盘涨08/32,报99 17/32,收益率报1.097%;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盘涨10/32,报99 17/32,收益率报2.178%;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盘涨31/32,报111-18/32,收益率报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