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沪指跌0.36%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4日讯

  沪深两市周五(10月14日)早盘双双低开,沪指报2429.89点,跌8.90点,跌幅0.36%,成交2.38亿元;深成指报10457.75点,跌24.09点,跌幅0.23%,成交2.57亿元。

  盘面上,券商、钢铁、银行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9月份的主要宏观经济数据将于今日公布,多家机构普遍预计9月份CPI仍将保持在6%以上的高位;在10月份前两周,央行合计释放出1300亿元的资金量;三季以来,有155家公司的重要股东在二级市场上增持,这些股东合计耗资65.42亿元增持7.75亿股公司股票;近日海外大行和投资机构集体唱多中国股市。

  斯洛伐克议会已经在重复投票表决中批准了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规模的议案,这为扩大该欧洲救援基金清除了最后的障碍,但对于大公司财报的利空预期打压了市场情绪。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互现。

  国家统计局数据发布的日程表显示,9月份的主要宏观经济数据今日已公布。中国9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年率上升6.1%,8月上升6.2%。此前各大权威机构均预测称9月CPI将依然保持在6%以上的高位,符合预期。

  华讯投资表示,近期主力资金进场操作,多数股票仍是以短期操作资金为主,所以当前行情仍是反弹行情,投资者需要注意经济未转暖前的行情震荡风险。

  国诚投资也表示,沪指长阳后高位震荡,5日线上行并即将与10日线形成金叉,短期强势的未改。但面对2450点上方的压力,仍需有人气的权重股牵头,同时成交量持续放大跟进。指数上,在不失守2400点整数关口支撑的前提下,反弹仍有望延续,关注2450点上方的压力。短线反弹操作,适当压低自己操作仓位。

  截止北京时间09:42,沪指报2434.08点,跌4.71点,跌幅0.19%;深成指报10483.04点,涨1.20点,涨幅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