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金公司每日海外市场信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美联储纪要显示激进货币政策可能性加大,但未来经济仍有显著的下行风险,12日纽约股市午后涨幅缩小,三大股指小幅上涨报收。美联储当天发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有两名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认为应采取更为激进的货币政策,令市场投资者对美联储下一步货币政策走势产生积极联想。纪要同时显示,美联储成员担心未来的经济将会有“显著的下行风险”。这些风险包括财政赤字、欧洲债务危机以及消费疲软等,这引起投资者对经济衰退风险的担忧,加大了抛售行为,导致午后涨幅缩小。此外,尽管斯洛伐克议会11日投票否决了扩大欧元区救助基金规模的议案,但各党派12日达成协议,准备再次进行投票以通过这一议案。该消息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02.55点,收于11518.85点,涨幅为0.9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1.71点,收于1207.25点,涨幅为0.9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1.70点,收于2604.73点,涨幅为0.84%。

  亚太地区主要股市:日本股市周三结束三个交易日的涨势而收低,本田汽车等个股下滑,因本田在泰国的工厂受到水灾影响,且美国铝业业绩表明欧洲债务危机可能拖累企业获利.日经指数.N225收跌0.4%报8,738.90点,但受到中国股市反弹的带动,大盘略微缩减跌幅,保持在25日移动均线(约8,637)的上方.东证股价指数.TOPX跌0.2%报753.44点.台湾股市周三收低0.22%,尾随区域市场的走势;投资人持续担忧欧元区危机及美国经济放缓,导致金融股承压.但玉晶光及其他苹果供应商股价连两日上扬,此前苹果宣布iPhone4S单日预购量已超越100万支.韩国股市周三逆转稍早跌势收高,连续第五日上涨,受现代汽车等汽车股和Woori投资证券等券商股的稳固涨势提振.综合股价指数.KS11收高0.81%,报1,809.50点.

  恒指今日走势反覆,早盘跳空低开后触底反弹,震荡拉升重回万八点上方;午后冲高受阻。截至收盘,恒指报18329.46点,上涨187.87点,涨幅为1.04%。大市全日成交767.86亿。国企指数报9450.08点,涨192.74点;红筹指数报3543.74点,涨38.57点,涨幅为1.10%。大市成交767.22亿港元。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1.24%,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98%,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67%,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3.00%。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14%报122.94点。恒指46只成份股中,34只上涨,2只平盘,10只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