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齐跌 通胀回落未提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低开,成交量骤减;CPI数据公布显示通胀回落,但仍未能起到提振A股作用。截止收盘,沪指报2431.38点,下跌7.41点,跌幅0.30%;深成指报10438.3点,下跌43.58点,跌幅0.42%。

  从盘面上看,纺织,煤炭,农药,传媒娱乐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涨幅不大,均在0.3%至0.6%左右;化纤,飞机制造,自行车等板块领跌。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表示,9月份CPI数据靴子落地,对股市不会有太大影响,未来货币政策仍将维持偏松状态。他认为CPI涨幅在市场预期范围内,数据影响之前已被消化;故A股市场受宏观数据的影响不大。

  大同证券(博客,微博)发布四季度A股策略报告认为,四季末随着市场担忧因素的逐步明朗,A股市场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反弹,这波行情将持续到春节之前。预计四季度A股市场将呈现先抑后扬走势,上证指数波动核心运行区间在2300—2800点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