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前三季债券主承销超1700亿元 市场份额最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公布前三季度中国国内各债券承销商的市场排名。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中国工商银行共主承销各类企业债务融资工具67支,主承销金额超过1700亿元,市场份额继续排名第一。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业银行大力拓展债券承销等直接融资服务对拓宽企业和金融机构的投融资渠道,降低银行体系金融风险和推动商业银行的经营转型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工商银行将继续拓展服务领域,积极开发创新类的直接融资产品,提高债券承销业务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金融市场投融资双方的需要。

  据了解,工商银行继上半年在超短期融资券和私募债券两个新产品领域取得市场领先优势后,三季度工商银行又在保障性住房私募债券主承销中获得了接近30%的承销金额市场占比,推动了直接融资市场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