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金低开小幅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期市走好但沪金连续低开并小幅收跌,分析师认为沪金反弹趋势或暂缓。沪金主力1112合约昨天低开于344.17元/克,后市有所回升,但收跌于346.09元/克,跌幅0.23%。

  外盘方面,13日纽约金价小幅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66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1美元,跌幅为0.8%。

  三和锦信分析师宋升分析认为,总体来看,现阶段的金价回落只是国际投资市场和市场心理的一次短暂调整,黄金触顶的断言显然言之过早。

  宋升从技术面上分析,由于美元市场趋于坚挺,昨天黄金利空为主,加之逢周五黄金进入弱势运营状态,寻找阶段性底部,建议逢高进空,关注中期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