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9月经济数据公布 沪指下跌1.1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10月14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早盘双双小幅低开,9月经济数据公布后,短暂提振市场,深成指一度翻红,随后两市冲高回落,呈现窄幅震荡的格局,11点过后两市出现一波快速回落行情。

  周五,沪指开盘报2429.89点,盘中最低报2411.55点,最高报2437.59点,午间收盘报2412.03点,跌26.76点,跌幅1.10%,成交336.08亿元;深成指开盘报10457.75点,盘中最低报10359.37点,最高报10500.11点,午间收报10364.40点,跌117.44点,跌幅1.12%,成交305.62元。

  板块方面,

  早盘煤炭板块开盘领涨,新三板、生物质能、化工等板块表现活跃,截止中午收盘,板块全线下跌,西藏、钢铁、水上运输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

  昨日涨停的南京熊猫早盘大幅高开,随后维持横盘格局,截止中午收盘,报6.88元,涨6.67%。

  富临运业13日晚间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6800万元-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70%-100%。受此消息刺激,早盘该股高开4分钟后便拉上涨停,报9.78元,涨0.89元或10.01%。

  消息面:

  统计局公布9月经济数据 CPI同比上涨6.1%

  国家统计局14日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6.1%。其中,城市上涨5.9%,农村上涨6.6%;食品价格上涨13.4%,非食品价格上涨2.9%;消费品价格上涨7.3%,服务项目价格上涨3.0%。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5%。其中,城市上涨0.4%,农村上涨0.6%;食品价格上涨1.1%,非食品价格上涨0.2%;消费品价格上涨0.7%,服务项目价格与上月持平。

  流动性好于预期 连续十二周净投放告终结

  三期央票加上三期正回购,央行本周从市场净回笼资金90亿元,连续十二周净投放就此终结。

  证监会日前批准郑商所开展甲醇期货交易

  中国证监会13日消息,证监会日前批准郑州商品交易所(简称“郑商所”)开展甲醇期货交易。在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和相关程序履行完毕后,证监会将批准郑商所挂牌甲醇期货合约。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发展指导意见发布

  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国家发改委昨发布了《关于发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指导意见》,提出“2015年前完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主要装备研制;2020年在全国规模以上城市推广使用分布式能源系统,装机规模达到5000万千瓦”的目标。

  光伏业“寒冬”来临 四季度光伏产业链价格将下跌

  昨天,国际著名太阳能分析机构IHS-iSuppli光伏行业高级总监兼首席分析师Henning Wicht在沪表示,尽管今年光伏市场规模仍将较去年同比上升25%,但明年安装量可能会下降。预计四季度光伏产业链价格将小幅下跌。

  中国电动汽车标准公布在即 央企外资暗战话语权

  “中国电动汽车标准纲要已经编成册子,一共四册,目前还没有确定公布以及实施时间,”日前,一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官方人士透露。

  钧多立惊爆老板“跑路” 国内LED产业面临洗牌

  深圳一家2010年销售额上亿的LED企业也惊爆老板“跑路”,预示着LED泡沫破灭的不祥前景。我们认为,钧多立公司的倒下,除了自身盲目扩张和运营问题外,同国内LED行业产能过剩也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