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下调法巴评级 称经济及融资环境困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5日讯 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周五发表声明,将其对法国巴黎银行的信用评级从此前的AA下调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

  标普在声明中称,在困难的经济条件以及融资环境下,重新审核法国五家最大的银行后发现,这些银行的融资和流动性情况均较此前预期更为脆弱。

  这五家法国银行中还包括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法国兴业银行,但标普未对这两家银行评级进行调整。

  另一评级机构惠誉评级本周三下调瑞士银行等4家欧洲银行信用评级,并将包括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和高盛等在内的另外7家银行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全景网/何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