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解禁市值187亿元 机构配售股存抛售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经历上周解禁股集中爆发后,本周解禁规模降至187亿元,维持年内低谷水平。6家公司将迎来机构配售股解禁上市,并且较发行价的溢价率超过28%,在弱市反转趋势并未完全确定的情况下或存在较大抛售压力。

  据统计,本周将有24家公司的限售股获得解禁,合计15.89亿股,合计市值近187亿元。从解禁市值排名来看,本周华夏银行的解禁市值最大,达85.21亿元,在总解禁市值的占比接近46%;其次是厦门港务及国电南瑞。解禁量最大的公司同样是华夏银行,将有7.9亿股上市流通,占其总股本的11.5%。此外,还有增发股国电南瑞、歌尔声学。此次解禁股份数分别为3011.9万股、3158.3万股,分别占其股本的3%、4.2%。